女孩子真是一种善变的生物,前阵子还说自己是精致的“猪猪女孩”,过了一会就把头抬起来,戴上皇冠,成了个“小公举”,现在又把薯片什么的都收起来,变成了只喝“露水”的“小仙女”。本文就一起来学学怎么优雅地用英语get到这些称呼吧!
delicate piggy girl 精致的猪猪女孩
- I dress myself up and tell myself that I am a delicate piggy girl today.
我梳妆打扮好对自己说,今天又是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。
little princess 小公举
- My little princess,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breakfast?
我的小公举,你早餐想吃什么呀?
fairy 小仙女
- We fairies don't eat chips, nor do we drink coke. We only drink dew.
我们小仙女不吃薯片,也不喝可乐,我们只喝露水的。
little angel 小天使
- You look so good today! My little angel!
你今天长得真好看啊,我的小天使!
baby doll 洋娃娃
- You really look like a baby doll, my little princess!
你看起来就像个洋娃娃,我的小公举!
bunny (形容女孩子很可爱)小兔几
- I am going to buy some gifts for my bunny girl.
我正准备给我的兔兔女孩买一些礼物。
pumpkin (对女孩子的爱称)小南瓜
- How are you today, my little pumpkin?
sun beam girl (形容女孩子笑容可爱)阳光女孩
- I want to be your sun beam girl and always make you happy.
我想成为你的阳光女孩,让你一直开心。
pretty girl 小可爱
- She is really a pretty girl. I like her.
她可真是个小可爱,好喜欢她。
sweetheart 甜心
- Take care of yourself, sweetheart.
小心照顾自己哦,小甜心。